彼言

贺辞生,大多数产粮都自己屯着。
中度同担据否。
目前在真情实感悲伤温故约誓刷不到了。
幻书启世录温故梦向有
明日方舟黎博利种族厨但是推傀影
都很菜但是我的爱真情实感。
就是是个自闭产粮人而已。
扩列请走Q2479445224

摸鱼上头了开始每日一水

ooc警告⚠️

动机是跟列表聊天的时候对方说文炼宰一看就很少年感

整个人会飘小花花的亚子

然后就控制不住我摸鱼的手了(?)

虽然她一开始建议我是搞芥川劳斯和小樱桃的同框

但是我不行!!!!!

于是让芥川劳斯的名字出镜了

P2是我的吐槽(bu

其实是真的很想槽他一边逼逼叨叨着芥川劳斯一边把芥川劳斯从5H里面悄悄挤掉真的好吗

问就是我连出两个太宰治都没有芥川劳斯

评论(2)

热度(26)